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2017年12月05日 19:39: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記者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張德江説,中國和加拿大是戰略夥伴,有著巨大的合作潛力。近年來,習近平主席與總理先生就推動雙邊關係全方位發展指明瞭方向,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增進,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加關係得到了快速發展。兩國立法機關應積極推動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充分發揮中加議會定期交流機制的作用,開展立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營造務實合作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環境,擴大人文交往,增進人民友誼,共同促進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特魯多説,去年加中兩國啟動進入黃金時代,兩國合作卓有成效,成果豐碩。相信在兩國領導人指引下,兩國友好關係和務實合作將邁上新臺階。

  王晨參加會見。

12月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王頔 聶晨靜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06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