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會見馬凱

2017年12月06日 02:50: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基輔12月5日電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5日在基輔會見出席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國務院副總理馬凱。

  馬凱首先向波羅申科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馬凱表示,感謝總統先生在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後致函祝賀。中共十九大為中國自身發展注入強大動力,也會給包括烏克蘭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同中國合作的新機遇。

  馬凱表示,中烏建交25年來,雙方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今年1月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在瑞士達沃斯成功會晤,為中烏關係下一步發展指明瞭方向。此次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中方願同烏方一道,充分發揮委員會的統籌規劃和協調指導作用,以“一帶一路”建設為重點,推動兩國經貿、農業、航太、科技等各領域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確保中烏戰略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

  波羅申科請馬凱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波羅申科表示,烏克蘭積極支援“一帶一路”倡議,願繼續與中方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將兩國關係不斷推向深入。

  同日,馬凱還會見了烏總理格羅伊斯曼,與烏第一副總理兼經貿部長庫比夫舉行會談並共同主持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會見馬凱
新華社基輔12月5日電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5日在基輔會見出席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國務院副總理馬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6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