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同仁堂在瑞士設立首家中醫門店
2017-12-06 10:2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日內瓦12月5日電(記者淩馨 徐金泉)北京同仁堂首家位于瑞士的中醫門店5日在日內瓦正式開業。來自中瑞政商、醫療界的60多位嘉賓參加了開業儀式。

  開業當天,北京同仁堂舉行了一場免費中醫養生健康講座,吸引了很多本地市民和中外籍遊客。據同仁堂工作人員介紹,該門店目前主要提供針灸、推拿、拔罐、耳針等中醫診療以及保健養生等服務。

  出席開業儀式的瑞士聯邦經濟事務秘書處官員克裏斯蒂安·保萊托對北京同仁堂落戶瑞士表示歡迎,並表示願為同仁堂在了解和適應當地法律、政策和法規等方面提供幫助。

  中國駐瑞士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蔡方財在現場表示,希望北京同仁堂加強和世界衛生組織的聯繫,憑借自身品牌優勢,立足瑞士的同時著眼歐洲,為推動中醫藥的可持續發展,為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北京同仁堂是擁有百年歷史的中醫藥老字號企業,目前在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了130余家門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6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