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特色歌舞唱響巴基斯坦
2017-12-08 14:3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8日電 由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文化處、遼寧省文化廳主辦的《遼海情韻》大型綜藝晚會于6日和7日在巴基斯坦國家藝術委員會劇場精彩上演,約1000名中巴兩國觀眾觀看了演出。

  來自中巴兩國的演員們為觀眾呈現了精彩紛呈的演出,既有歡快熱烈的《秧歌》、旖旎婉約的《旗韻娉婷》、威武雄壯的《鼓鳴盛世》,也有巴基斯坦的《班格拉舞》等傳統舞蹈。精彩的表演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和歡呼。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姚敬7日在致辭中説,中巴經濟走廊是經濟的走廊,也是文化的走廊,是推動文化交流的渠道。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不僅向巴基斯坦民眾介紹和展示了中國文化,也加深了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和友誼。

  巴基斯坦新聞廣播和國家遺産部長瑪麗亞姆表示,希望兩國進一步加強文化交流,深化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浚縣古城展新姿
浚縣古城展新姿
冬韻西湖
冬韻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08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