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北碧府希望在2018年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2017-12-10 20:4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泰國北碧府旅遊和體育辦公室舉辦北碧府2018年旅遊目標發布會。新華網發(楊舟攝)

  新華社泰國北碧12月10日電(記者楊舟 陳家寶)泰國北碧府旅遊和體育辦公室9日晚舉行2018年旅遊目標發布會,表示將在新的一年努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北碧府旅遊和體育辦公室主任佔亞拉·沙提吉説,北碧府是泰國第三大府,旅遊資源豐富,在2016年共接待遊客813萬人次,但外國遊客僅佔5%,其中中國遊客僅有約1萬人左右。

  佔亞拉説,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特別是自由行的遊客,爭取2018年中國遊客人數比上一年增長10%。北碧府將為旅遊從業人員提供英語和漢語培訓,以提高接待中國等外國遊客的能力。

  北碧府旅遊協會主席頌烏·辛丹佔在發布會上説,泰中友誼源遠流長,協會一直力促旅遊從業者真誠、平等地對待遊客,以杜絕欺詐外國遊客的現象,保證遊客安全。

  北碧府位于泰國西部,與緬甸接壤,距曼谷約2小時車程。北碧府最著名的景點是桂河大橋,該橋是二戰期間泰緬鐵路最著名的一段。二戰期間,日軍強迫美、英等國戰俘和中、印等國的平民30多萬人修築泰緬鐵路,造成1萬多名戰俘和10余萬名平民死于鞭打、饑餓、勞累和疾病。桂河大橋是日軍二戰罪行的見證。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紀“大改道”——為了186萬黃河灘區居民的美好生活
世紀“大改道”——為了186萬黃河灘區居民的美好生活
峰回路轉
峰回路轉
冰瀑玉壺景壯美
冰瀑玉壺景壯美
伊拉克總理宣布打擊“伊斯蘭國”取得歷史性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打擊“伊斯蘭國”取得歷史性勝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