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挫敗計劃在新年和總統選舉前發動的恐襲圖謀
2017-12-12 21:1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2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主席、俄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12日説,俄聯邦安全局挫敗一係列計劃在新年期間和明年3月總統選舉前發動的恐襲圖謀。

  博爾特尼科夫當天在國家反恐委員會會議上説,俄聯邦安全局11日晚在莫斯科地區開展專項行動,搗毀一個中亞裔恐怖團夥,他們計劃在新年期間和明年總統選舉前發動恐怖襲擊,其中包括自殺式襲擊。他説,執法人員繳獲一些自制爆炸裝置、武器和彈藥,並搗毀一個制造襲擊工具的作坊。

  據塔斯社報道,聯邦安全局早些時候還在斯塔夫羅波爾市挫敗一起恐襲圖謀,恐怖分子同樣計劃新年期間在人員密集的地方發動恐襲。這兩起恐襲圖謀都由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主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俄羅斯開始分批從敘利亞撤軍
    俄羅斯空天部隊總司令兼俄駐敘利亞部隊司令蘇羅維金11日表示,俄駐敘部隊已開始分批撤離敘利亞。
    2017-12-12 13:09: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0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