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蒙俄“一帶一路”新聞論壇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7-12-15 16:1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索倫嘎新聞中心主任娜仁呼致開幕詞。新華網記者阿斯鋼 攝

  新華網烏蘭巴托12月15日電(記者阿斯鋼)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索倫嘎新聞中心15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舉辦了以“一帶一路”為主題的中蒙俄新聞論壇。

  索倫嘎新聞中心主任娜仁呼在論壇開幕式上表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新聞合作,尤其是新媒體領域的合作具有廣闊的前景,作為向蒙古國和俄羅斯等國家重點介紹和宣傳中國為己任的索倫嘎新聞中心,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擁有雜志、報紙、網站和“兩微一端”的全面立體的綜合性新聞媒體,近年來受到蒙古國受眾的廣泛關注和青睞。

  蒙古國著名漢學家巴亞爾呼指出,隨著中國的不斷發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均看到了自己國家發展繁榮的曙光,蒙古國在這方面的感受更加明顯。這其中新聞媒體的任務十分艱巨,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索倫嘎新聞中心這方面已經走在了前面。

  來自中蒙俄三國的專家、學者、新聞界人士聚集一堂,圍繞著“一帶一路”背景下中蒙俄媒體合作與展望的主題進行兩天的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67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