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宏都拉斯軍用直升機失事6人遇難
2017-12-17 15:1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那瓜12月16日電(記者 許雷 劉璇)特古西加爾巴消息:宏都拉斯軍方16日證實,一架軍用直升機當天在該國中部墜毀,機上6人全部遇難。

  洪軍方發布公告説,當天上午,一架貝爾905型軍用直升機自洪首都特古西加爾巴國際機場起飛前往中部城市科馬亞瓜,機上載有宏都拉斯前通訊部長伊爾達·埃爾南德斯及其安保團隊。直升機起飛後不久與地面控制塔失去聯繫。

  直升機失聯後,軍方派出兩架軍機展開搜索,在洪中部的一個小鎮附近發現了失事直升機殘骸和6名遇難者遺體。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直升機上安裝有類似黑匣子的裝置,但出事時未能及時啟動並記錄失事過程,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伊爾達·埃爾南德斯現年51歲,曾在2014年至2017年出任宏都拉斯通訊部長。她是洪總統胡安·埃爾南德斯的姐姐。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2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