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前反恐高官警告:恐怖分子或在聖誕前發動襲擊
2017-12-17 08:30:30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距離被視為“恐襲高峰”的耶誕節不足10日,全球各地都加強了部署,嚴防襲擊。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前官員菲利普斯(Chris Philips)日前接受採訪時就發出了警告:“現在潛伏了太多的極端恐怖分子,恐襲有可能隨時發生,即使是趕在耶誕節來臨前,也不足為奇。”

  菲利普斯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指出,在警方掌握的疑似極端恐怖分子名單上,大約有2萬人,警方沒有可能全數都予以監控。而基于潛在的威脅比以前更多,警方更是難以確保全國的安全。英國今年已4次遭遇恐怖襲擊,有關當局已加派了持槍警員在街上巡邏。

  由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中東地區的戰線幾近崩潰,分析人士相信IS的成員很有可能“轉移陣地”去歐美地區施襲。IS早前就曾發布海報,威脅要于英國及法國等地發動聖誕恐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