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停電 兩百多架次航班受影響
2017-12-18 10:07: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7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17日下午發生停電故障,兩百多架次航班因此延誤或取消。

  機場官方稱,停電事故發生于午後1點。機場方面正在調查事故原因,並與當地電力公司合力搶修供電設備,但何時能恢復電力尚不清楚。

  據悉,目前航班已暫停進出港,所有飛往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班已被安排降落在其他機場。

  據航班動態追蹤網站資訊顯示,事發當天下午,進出港航班至少有169架次延誤,101架次被取消。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是美國大型航空公司達美的航空樞紐。機場停電後,該公司在社交媒體上呼吁乘客關注航班狀態資訊。

  據國際機場理事會最新統計,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日均起降航班超過2500架次,接待乘客27.5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研衝刺
考研衝刺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2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