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億萬富翁夫婦被發現在家中“離奇”死亡
2017-12-18 06: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加拿大億萬富翁巴裏·舍曼和妻子霍妮15日被發現在多倫多市的住宅中死亡。一名參與處理事發現場的警員説,兩人死亡原因“可疑”,警方正在調查。

  多倫多《環球郵報》以一名舍曼家人為消息源報道,舍曼夫婦不久前將他們的豪華別墅挂牌出售。一名房地産經濟人當地時間15日正午前來到這幢別墅,卻在地下室發現舍曼夫婦遺體。

  警方沒有證實兩名死者的身份。但包括安大略省衛生部長埃裏克·霍斯金斯等政界人士在內的數名舍曼夫婦友人在社交網絡上寫道,舍曼夫婦去世。

  事發別墅位于多倫多東北部富人區。參與現場處理的警員戴維·霍普金森在別墅外告訴媒體記者,警方接到“醫療求助”電話後去往現場,發現兩人死亡。“死亡原委顯得可疑,我們正以相應方式處理(事件)”。

  霍普金森説,警方目前沒有把事件當作謀殺案處理。調查尚在初期,其他一些政府機構也已介入。他沒有回答有關兩人死亡原因、時間及遺體是否有外傷痕跡的提問。

  15日晚,舍曼夫婦遺體被移出別墅。警方當晚在一份聲明中説,沒有發現有人強行進入別墅的痕跡。

  警探普布蘭登·賴斯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調查人員正試圖確認這起事件是否涉及謀殺。

  舍曼終年75歲,他與妻子有4個孩子。他生前是加拿大最富有的人之一。美國雜志《福布斯》估計舍曼個人資産凈值為32億美元(約合211.48億元人民幣)。

  舍曼1974年創立制藥公司apotex,過世前是這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主席。這家公司自稱目前是全球第七大制藥商。

  加拿大總理賈斯廷·特魯多在社交網絡上寫道,他與夫人向舍曼夫婦家人致以哀悼。(吳寶澍)【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6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