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舉辦中捷牡丹文化經貿文化交流會
2017-12-18 11:2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牡丹書畫院院長蔡雲啟、常務副院長倪健現場表演中國書法和繪畫。新華網發(王義攝)

  新華網布拉格12月18日電(記者 王義)15日,2017“一帶一路”中國·捷克牡丹文化經貿文化交流會在布拉格成功舉行,中國傳統書畫藝術讓與會嘉賓領略了中國傳統文化魅力,為中捷文化交流增添一道亮麗色彩。

  中捷牡丹文化經貿文化交流會是由格蘭特歐洲商會和中國牡丹書畫院共同主辦,交流活動主要包括中國書畫藝術作品展、中醫文化推廣、雙邊經貿合作洽談等。與會嘉賓以文會友,美妙的中國書畫及寓意解説引起捷克友人濃厚興趣。兩位書畫家現場揮毫潑墨,中國書畫藝術作品受到與會嘉賓喜愛。

  中國牡丹書畫院院長蔡雲啟、常務副院長倪健、捷克書畫界代表瑪爾達·帛琉夫斯卡等數十名中捷文化名流和代表參加了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8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