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參評作品公示
2017年06月21日 09:21:54  來源: 中國記協網
【字號  列印 關閉 

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參評作品公示公告

    我會自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時起,在新華網、中國記協網公示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參評作品,歡迎社會各界監督、評議。

    根據《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關于公示時間不少于10個工作日的規定,本次公示時間截至7月5日中午12時結束。在此期間,社會各界可通過電話、傳真、信函或電子郵件等方式發表評議、舉報意見;逾期不再受理。

    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將認真受理、核查舉報性意見,並將評議性意見提交中國新聞獎評選委員會參考。

    評選工作結束後,評獎辦公室還將在新華網、中國記協網上公示評選結果,歡迎社會各界繼續監督、評議。

    電話:010-61002762

    傳真:010-61002726

    電子郵箱:5826@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7號

    郵編:100062

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

2017年6月21日

點擊進入中國新聞獎公示頁面

 

 

關于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報送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各有關專項初評報送單位和專業新聞工作者協會,各有關中央新聞單位、試點報送單位:

    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會將于2017年8月下旬在北京舉行。

    根據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2017年1月25日印發的《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記協發〔2017〕1號,以下簡稱《評選辦法》),現就2017年參評材料報送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詳細]

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就2017年中國新聞獎評選工作答記者問

    2017年2月,中國記協發布了《關于第二十七屆中國新聞獎報送工作的通知》和《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以下簡稱《報送通知》《評選辦法》,可從中國記協網下載),啟動了今年中國新聞獎評選工作。近日,記者就評選工作中大家關心的問題,採訪了中國記協評獎辦公室。

    一、近年來,評獎辦公室每年都對《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進行修改,今年主要作了哪些方面的修改?[詳細]

中國新聞獎評選辦法

(2017年度)

    中國新聞獎是經中央批準常設的全國優秀新聞作品最高獎,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每年評選一次。

    一、評獎宗旨

    開展中國新聞獎評選活動,旨在檢閱我國新聞工作年度業績,展示新聞戰線“三項學習教育”活動和“走轉改”活動成果,發揮優秀新聞作品的示范作用,促進新聞媒體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繼承和發揚黨的新聞工作優良傳統,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進新聞事業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為全黨全國工作大局服務。引導廣大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做政治堅定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做引領時代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新聞志向,做業務精湛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工作取向,做作風優良的新聞工作者;建設一支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隊伍。[詳細]

 
更多閱讀:
· 中國記協公示第二十六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結果
 
(責任編輯: 劉艷丹 )
更多圖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8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