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屏媒聯播網

新華屏媒(北京)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是新華社統一對所屬海內外螢幕資源行使管理和運營職能的機構,專注于整合全球螢幕媒體,傳播國家形象、發布用戶資訊。

公司旗下戶外媒體資源統稱為“新華屏媒聯播網”。新華屏媒聯播網作為“新華全媒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以“講述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為宗旨,充分發揮國家宣傳的主渠道、主力軍作用。“新華屏媒聯播網”依托雲際播控網絡,形成了統一調度、管理、監督的播控平臺,擁有覆蓋國內外要津之地的全彩LED大屏100多塊、小屏和燈箱近2000塊,媒體合作夥伴遍及全球,年度受眾以億計,形成點面結合、內外貫通的開放體係,是服務于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戶外傳播矩陣,致力打造“領跑”市場的國家級戶外媒體。

新華屏媒公司同時擁有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和“巴黎東方中心”實體影廊等重點海外傳播資源,涵蓋媒體策劃、內容定制、廣告發布、資訊傳播等多維度服務體係。

“中國屏”位于時報廣場2號樓,總面積238平方米,全年人流總量達4.5億人次,到達率為73%。“中國屏”是在海外傳播中國文化和國家形象的高端平臺,是新華社貫徹中央對外發展戰略、加強中國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

“巴黎東方中心”于2012年在法國巴黎成立,位于聖奧諾裏市郊街,與香榭麗舍大道毗鄰,距法國總統府約500米,是新華屏媒(北京)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的海外子公司,負責在法國業務的運營維護、展覽策劃、商業推廣等全媒體傳播服務。我們旨在為中歐文化交流提供高端傳播平臺,以“塑造國家形象、傳遞中國聲音”為總目標,是中國文化、品牌走向歐洲市場的橋頭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