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投資政策
2012年11月21日 14:56:28  來源: 綜合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投資移民新加坡的三種途徑

    出國移民熱潮逐年增溫,很多頗具實力的商業人士或為了發展企業,紛紛把眼光投向了海外,新加坡的投資移民也越來越受關注。目前辦理新加坡移民的人群遠沒有辦理加拿大、澳大利亞及美國高,但新加坡移民項目具備一些優勢。

  新加坡教育聯盟介紹,根據新加坡最新修訂的移民法規,現在新加坡投資移民總共有三種方案。新加坡投資移民計劃是新加坡政府為吸引有興趣前去新加坡投資的外國企業家而特別設定的,

  投資移民新加坡的途徑

  一、投資一百萬新元,在新加坡創建一家企業。適合有很多業務在東南亞地區,希望通過在新加坡設立公司作為中心的企業家。新加坡實行區域徵稅,在新加坡境外的收入免稅;沒有資本稅。

  二、投資150萬新元購買政府指定的基金。這項方案是三個方案中最好的方案。首先,投資基金免去了投資創建企業所帶來的麻煩與風險;其次,購買的基金是政府指定並參與的,安全係數高,收益穩定;再次,投資基金所帶來的收益不用繳納任何稅項,利潤盡收囊中。

  三、投資兩百萬新元,分別購買一百萬新元的房産和一百萬新元的基金。該項投資方案優勢在于購買了固定資産,較為適用于那些想在新加坡居住的高資産人士。不足之處是投資金額要求高,而且所購買房産必須是現樓,在投資期內必須抵押給政府,五年內不能交易和租賃。

  移民新加坡後,申請人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是否在新加坡居住,還是繼續在國內居住,對于移民的身份沒有任何影響,完全沒有“移民監”。申請人和其配偶、父母可以在同一個申請中同時申請移民到新加坡。

  新加坡投資移民的好處

  新加坡的福利和教育條件好:新加坡全套的養老金、失業救濟、免費診療體係非常齊全和優厚;孩子在大學前的學習費用由國家負擔,接受的是中英文雙語教育。

  新加坡投資移民無移民監,申請人沒有當地的居住時間限制。

  新加坡入籍政策寬鬆:在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兩年後,即可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獲得新加坡護照。入籍後就可免簽入境美國、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韓日、南美、東盟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新加坡護照是世界上免簽國家最多的護照。

  新加坡和中國沒有時差,又沒有語言障礙,與國內往來方便,中國申請人很容易適應。該項目目前申請速度較快,且手續相對簡單,很適合有志海外發展的人士。

   上一頁 1 2 3 4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