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港媒:英國房地産受中國和新加坡投資者青睞
2013年03月14日 08:30:58  來源: 環球時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香港《南華早報》3月13日報道稱,由于中國和新加坡政府出臺一些列遏制房地産需求的措施,越來越多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地區和新加坡的投資者將目光轉向英國,使得海外房地産開發商從中獲益。

  報道指出,為了緊跟對置業需求旺盛的預期,房地産公司在全球范圍內以較低的價格發售樓盤。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巴哈馬和迪拜的開發商正向投資者展開行銷,一些房産正以43萬英鎊的低價售賣。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的執行董事阿什利·奧斯本表示,“我們看到了投資者希望在海外置業的需求正穩步增長”。與去年1月-3月相比,今年同期中國香港地區和新加坡就海外房産進行咨詢的投資者上漲20%。該時期的成交量也同步上漲。

  阿什利·奧斯本分析稱,中國政府旨在為房地産市場降溫所採取的措施是推高投資者海外置業需求的原因之一。今年2月底,香港迎來第三波房産市場降溫措施,而新加坡和中國內地也相繼宣布了一係列調控政策。

  總部位于英國的房産開發商Regal Homes首席執行官保羅· 埃登指出,“截止今年,隨著香港一些列降溫措施的出臺,投資者將目光轉移到全球,我們看到投資者咨詢小幅增加”。 記者 陳薇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456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