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李顯龍:新加坡經濟會從快速增長到逐步放緩
2013年03月18日 09:00:09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xinmsn網站報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新加坡當局必須意識到新加坡的經濟必須從一個快速的增長階段,逐步進入速度較慢的增長階段,而這是新加坡最重要的課題。

     李顯龍在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表示,新加坡政府也必須意識到新一代和年長的不同之處,年輕一代擁有互聯網和社交網站,甚至能夠獲取全世界的資訊,對他們而言,世界充滿機會。

     針對人民行動黨在上屆大選中,痛失一些議席的提問,李顯龍説,新一代新加坡人非常不同,社會也發生變化,政治也在改變。因此,政府必須以更開放的方式來管理國家。

     另外,針對新加坡政府建造賭場的課題,李顯龍説,賭場刺激了新加坡的經濟,但在社會影響方面,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看到。不過,他指出,政府越來越難阻止民眾進入賭場,因為政府不能成為人民的保姆。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47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