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支援人民幣離岸市場發展
2013年03月23日 09:00:26  來源: 國際線上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經濟日報》消息,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尚達曼日前在第52屆ACI國際金融市場協會全球大會上表示,新加坡作為全球國際貿易與金融中心之一,積極支援人民幣離岸市場在亞洲區域的發展。

  尚達曼表示,新加坡願意作為人民幣新産品的試點,以協助提高人民幣在亞洲區域的流通性,方便企業與投資者籌集人民幣資金,以及支援離岸人民幣與亞洲貨幣市場的結合。

  尚達曼表示,在推動岸外人民幣發展過程中,各地監管者和市場參與者應該通力合作,促進一個單一可互換的離岸人民幣市場的發展,這樣既可以避免離岸人民幣的流通性被分散,促進和提高離岸人民幣市場的效率,也可以使不同地方的離岸人民幣互換代替。

  尚達曼呼吁各地金融管制者和市場參與者之間攜手合作,提高離岸人民幣市場的效率。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494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