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開通Instagram賬號稱為了更好與年輕人交流
2013年06月03日 07:22:36  來源: 雲南資訊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為了與民眾更好地交流和互動,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日開通了Instagram賬號(instagram.com/leehsienloong)。

  李顯龍説,開通Instagram賬號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使用社交媒體來與民眾交流,尤其是年輕人群體。

  李顯龍近日在他的Facebook主頁上發帖稱,他與幾名Facebook粉絲一起共進下午茶。他説這些年輕人來自不同群體,包括了音樂和視頻制作人以及社工等。李顯龍稱讚他們詮釋了新加坡精神,為新加坡人作出表率。

  李顯龍與粉絲討論了很多話題,包括住房、擁車、科技以及社交媒體等。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80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