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菲律賓旅遊部官員預計今年入境遊人數將超500萬
2013年06月25日 09:36:31  來源: 中國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記者從駐宿務總領館經商室獲悉,據《菲律賓商報》報道:旅遊部官員周五表示,旅遊部預計今年入境旅遊人數將超過500萬的目標,因為各種宣傳活動,國內外旅遊增長勢頭強勁。

  旅遊部助理部長Benito Bengzon Jr.在宿務市出席“商務旅遊月”會議時説:“我們有信心到今年年底超過500萬大關。今年1月至4月,超過160萬外國遊客訪問菲律賓,比2012年同期增長了10%。”

  旅遊部調升了其估計,到今年外國遊客人數將達到550萬人次,而國內旅遊人數將達到3500萬人次。

  長灘島,宿務,薄荷島,納卯,和公主港是他們的首選,但旅遊部將推廣新的旅遊目的地,以緩解主要旅遊目的地的壓力,給農村地區創造更多收入機會。

  Bengzon説,韓國仍然是菲律賓最大的客源地,其次是日本和中國。今年這三個國家的入境遊客人數預計至少佔總數的三分之一。

  Bengzon説,旅遊部和行業合作夥伴正在尋找其他旅遊市場和細分市場,以支援旅遊業更廣泛的增長基礎。這些市場中,最有前途的是俄羅斯,印度,中東,泰國,印度尼西亞和越南。(姚靜)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90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