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參加晚宴強調年輕人對社會發展作用
2013年08月22日 07:20:52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聯合早報網”報道,新加坡李顯龍總理8月20日出席新加坡報業控股馬來文報章《每日新聞》(Berita Harian)舉行的晚宴,他在致辭時再提起國慶群眾大會演講中所説的,新加坡正處于轉折點,國家要在新階段取得進步,必須制定新的前進方向。讓個人發揮最佳潛能、政府和社區提高對個人的支援、攜手為未來幾代人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新加坡。

  李顯龍總理也提到,年輕人是新加坡的未來,必須激勵他們為自己和社會竭盡所能。他説:“我們的責任是幫助年輕人創造機會,特別是通過教育培養他們的潛力,保持社會的開放和流動性,鼓勵他們回饋社會,例如參加新加坡青年志願者計劃。”

  《每日新聞》每年頒發傑出成就獎表揚不同領域中表現優越並有貢獻的馬來同胞,這個獎項已邁入第15年。

  李顯龍總理在致辭中説:“這個獎項是我們表揚成功者的一個方式,反映了我們作為一個社會的精神。那就是要認同和培養人才,表揚有卓越成就和回饋社會的人,並鼓勵其他人效倣他們做善事。”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22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