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學與喀什師范學院“英語文化周”簽約儀式在喀什舉行
2013年08月30日 09:34:4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圖為新加坡管理大學與喀什師范學院“英語文化周”簽約儀式的現場(圖片由新加坡管理大學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8月29日電(記者郭鴿)新加坡管理大學(新大)一行團隊隨李顯龍總理于8月29日訪問了新疆喀什,並于當天與喀什師范大學(2015年將正式更名為喀什大學)舉行了兩校“英語文化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該合作項目是由新大的社會責任促進中心與喀什師范大學共同推進的。自2011年以來,該中心已經陸續從新加坡派送了110名學生義工前往新疆喀什進行社會實踐,並成功在新疆喀什地區建立了三個文化中心(塔吉克文化中心,維族文化中心和維吾爾文化中心),致力于保護在喀什和塔什庫爾幹地區少數民族文化,並為當地青年和兒童樹立信心和良好的價值觀。

    社會責任促進中心為了更好的幫助當地學生在英語會話方面的提高,在2013年7月組織了新大學生和喀什師范學院學生英語辯論比賽,得到了當地教師和學生的積極反饋。兩校隨即展開“英語文化周”項目的籌劃工作。這次合作將有助于促進和提高喀什師范學院1萬2千名學生的英語會話能力。第一屆“英語文化周”活動將于2014年5-6月間在喀什師范學院舉行。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28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