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2013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即將召開
2013年10月10日 09:04:3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圖為2012年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概況

    圖為2013年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標識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10月10日電(實習記者左昊暢)2013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將于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舉辦。在邁入第六年之際,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將同往年一樣,在持續一周時間內為參會者提供世界領先的會議、論壇、展覽、講座和社交活動,主題涵蓋能源領域各個方面。    

    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是一個匯集部長,決策者和商界領袖討論全球能源發展趨勢和解決方案的高層次對話平臺峰會強調互動式的討論和觀眾參與,一大特色是具有實時互動問答環節,參加會議的小組成員代表可以通過他們的智能手機平臺直接提交問題    

    新加坡國際能源峰會的目標是使與能源相關的觀點交流和討論更加便利,並能夠符合新加坡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能源中心和“活實驗室”的戰略發展目標。同時,能源峰會還將為能源公司提供社交和貿易平臺,為能源創新産品和環境解決方案提供展示平臺。

    與前幾屆能源峰會相比,本屆能源峰會的主題和活動設計充分反映了全球發展的最新情況。本屆主題定為“能源中的新視野”,它反映出了在新能源技術興起的大背景下,對能源迴圈中石油和天然氣供給前景的樂觀判斷。隨著亞洲市場逐漸成為全球能源需求的大戶,新加坡能源峰會將為討論如何加強該區域應對能源機遇與挑戰提供戰略討論平臺。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04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