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將實行社會企業指導計劃 企業家將當導師
2013年10月15日 06:58:55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0月14日報道,新加坡將在12月試行社會企業督導計劃,企業家將充當導師角色,指導社會企業。

據報道,這一督導計劃由新加坡社會及家庭發展部執行。經驗豐富的企業人士和企業家扮演導師角色,與社會企業分享經驗和心得,幫助它們拓展規模,從而提升他們的社會影響力,幫助更多人。

10月14日,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在社會企業協會召開的年度研討會議上宣布了以上消息。陳慶炎説,面對嚴峻的挑戰,社會企業想要在社會與金錢回報兩者之間取得平衡,就需要公共與私人企業各方的支援。

據報道,在“社會及家庭發展部社區關懷企業基金”(Comcare Enterprise Fund)的支援下,已有五家社會企業獲選加入這項試驗計劃。導師人選則還待敲定,但目前確定的已有至少十名。(實習編輯:崔麗蒙審核:譚利婭)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33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