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荷蘭首相肯定雙邊關係
2014年03月24日 08:09:14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聯合早報》網站3月24日報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已抵達荷蘭海牙,將出席今明兩天舉行的第三屆核安全峰會。23日,李顯龍會見荷蘭首相馬克·呂特,兩人肯定了新荷兩國之間極佳的雙邊關係。

  據李顯龍總理新聞秘書張儷霖稱,李顯龍總理在會談中感謝呂特主持本屆核安全峰會,以及他對歐盟—新加坡自由貿易協定(EUSFTA)的支援。兩國領導人同意深化並拓展雙邊合作,兩人也介紹了各自的區域發展近況。李顯龍向呂特説明東南亞的發展,而呂特則分享歐洲的復蘇情況。此外,李顯龍也邀請呂特訪問新加坡。

  荷蘭和新加坡的經濟關係密切,對新加坡的投資在歐盟國家中排名第二。目前共有超過1000家荷蘭公司,如飛利浦(Philips)及荷蘭皇家殼牌石油(Shell)等跨國公司在新加坡運作。

  在核安峰會正式開幕前夕,各國領導人昨天陸續抵達海牙。共有53個國家及四個國際機構的領導人將出席此次峰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04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