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孔令輝:世乒賽最大對手是新加坡 東道主實力下降
2014年04月20日 09:25:13  來源: 中國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中國女乒東京世乒賽隊內熱身賽18日在西南交通大學落下帷幕,有傷在身的劉詩雯在不敵陳夢之後,與朱雨玲展開對決,但她卻在比賽中受傷退出,最終以陳夢、朱雨玲領銜的客隊以3:1取勝,獲得冠軍。本場比賽四川小將朱雨玲2:3惜敗于丁寧,主教練孔令輝之前表示朱雨玲在集訓中進步很大,但從本次熱身賽來看,距離女乒未來當家人還有差距,仍然需要努力。

  本次熱身賽李曉霞、劉詩雯、丁寧這三大主力作為主隊參賽,不過李曉霞因為生病退賽,小將李佳燚代替其出戰,三位國乒新秀朱雨玲、陳夢、武楊則組成了頗具實力的客隊。在昨天進行的決賽中,有傷在身的劉詩雯首盤以1:3不敵陳夢。第二盤丁寧以3:2險勝朱雨玲。第三盤武楊面對小將李佳燚佔據優勢,以3:1取勝。關鍵的第四盤在劉詩雯與朱雨玲之間展開,在兩人戰成1:1平後,劉詩雯傷情加重,考慮到世錦賽在即,于是退出了比賽。最終,客隊以3:1獲得本次比賽的冠軍。

  對于即將開始的團體世乒賽,孔令輝表示:“新加坡隊還是我們最主要的對手,其實本來考慮的是日本隊,畢竟她們是東道主,但是福原愛因傷退賽導致她們整體實力還是有所下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1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