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女排亞俱杯天津3-0輕取新加坡 小組賽獲3連勝
2014年04月20日 09:25:13  來源: 中國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2014年女排亞俱杯賽在泰國佛統府拉開戰幕,代表中國出戰的上賽季聯賽冠軍天津女排,第三場對陣新加坡隊,直落三局以25-8、25-5和25-12完勝,總比分3-0拿下三連勝。

  上賽季天津女排重奪全國聯賽冠軍,因此獲得今年亞俱杯的參賽資格。小組賽首戰哈薩克斯坦俱樂部,天津女排直落三局獲勝。第二輪對陣實力較弱的菲律賓俱樂部,天津女排又是連贏三局輕取對手。

  第三場對陣新加坡俱樂部,雖然整體實力明顯勝出一籌,但天津女排還是調整陣容,派出不少主力出戰保持狀態,首發為主攻陳麗怡,殷娜、副攻張曉婷、王佳敏,接應李瑩,二傳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天津隊開局稍顯慢熱,上來以2-3落後,不過很快迅速調整狀態,打出得分高潮,以8-5反超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全主力上陣的天津女排,在中局階段漸入佳境,牢牢掌握場上主動,將比賽進入自己的節奏,只讓對手得到1分,到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已經以16-6領先,雙方實力懸殊,新加坡基本上不具備太多抵抗力,天津女排乘勝追擊,一鼓作氣以25-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調兵遣將,由王寧替換王佳敏。比賽基本上沒有懸念,天津女排攻勢如潮,網上爭奪佔據壓倒性優勢,兩次技術暫停分別以8-3和16-5領先,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以25-5輕松獲勝再下一城。

  第三局,小將陳馨彤和楊琳琳換下魏秋月和殷娜。天津女排領先到6-4時,于筠煒也替換李瑩上場。小將們的配合也漸有起色,天津女排中局階段確立優勢,一路大比分佔優,憑借張曉婷的背飛拿到賽點後,由楊琳琳強攻鎖定勝局。最終天津女排25-12拿下比賽,總比分3-0橫掃對手取得三連勝。

  明日第四輪小組賽,天津女排將對陣中華臺北隊。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1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