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陳曉東升級潮爸後首復工 新加坡甜蜜曬愛妻問候
2014年07月22日 07:11:5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陳曉東自四月底為新劇《加油愛人》、《幸福愛人》返京宣傳後,兩個多月裏停工只為陪愛妻待産,周日他亮相寶麗金新加坡演唱會,這也是其升級做潮爸後首次復工亮相,新造型亮相演唱會,陳曉東不忘調侃自己是:“Pandan Cake”。

  笑稱自己是“Pandan Cake”

  此次新加坡《寶麗金永恒金曲演唱會》是繼香港、佛山後的第三站,陳曉東、陳慧嫻、王馨平、關淑怡、黃耀明等依次登臺。以新發型及淡綠色潮服登臺的陳曉東,笑稱造型師今天特意把他打造成新加坡的著名美食“pandan cake”。談及與寶麗金的緣份,陳曉東笑稱自己是“老麼”,一直很受前輩們的照顧,並曝料稱當年在眾多唱片公司裏選擇了寶麗金,是因為他們的MV拍的都很漂亮。當被現場媒體問到最愛自己的哪首歌時,陳曉東表示永遠都是最新的那首。“唱歌也是分階段的,每一首新歌最能代表現階段的自己。”而據悉寶麗金演唱會馬來西亞的那一場原訂在這周末,但因為馬航事件,讓他覺得“此時此刻在當地的演唱是否還合適”,不僅第一時間在網上為遇難者祈禱,但因為有演唱會合約在身,等主辦方定奪,表示共同進退。

  微博曬愛妻早安問候

  新加坡演出當天陳曉東在微博還曬出新歌MV截圖,並透露亮點在于截圖中愛妻的早安問候,二人的甜蜜浪漫溢于言表。昨日其與愛妻一起合唱的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圈套》在臺灣首播,引來歌迷爭聽,很多歌迷表示新歌就是一個甜甜蜜蜜的“圈套”,無論是MV花絮,還是兩人的歌聲裏都洋溢著幸福的味道,表示一聽就徹底的愛上,並期待他新專輯的發行。

   1 2 3 4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80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