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企業關注前海發展
2014年07月24日 07:10:54  來源: 深圳特區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近日,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一行來深圳訪問,他表示,新加坡企業對深圳前海發展很感興趣、特別關注。

  “深圳是中國的一面旗幟。”羅家良説,每次來深,深圳的産業發展、企業發展、城市變化都令人驚訝、令人敬佩,每次都可以看到雙方很多合作的領域和機會。不光經濟層面,社會治理等層面同樣如此。去年,新加坡與中國的經貿往來達到歷史最好水準,其中新加坡與廣東地區的經貿合作十分緊密,而深圳是新加坡最重要的合作城市之一。

  “新加坡企業對深圳前海發展很感興趣、特別關注。”在與市領導的座談中,羅家良對前海發展尤其是金融業開放表示了濃厚興趣。(肖意)

    原題:新加坡企業 很關注前海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89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