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乒乓球前國手李虎遭新加坡隊除名-新華網

乒乓球前國手李虎遭新加坡隊除名

2016年11月30日 09:44:06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上個月,前中國乒乓球隊隊員李虎因違反紀律留宿女友被新加坡乒乓球總會解除合約,而後又因涉及利益衝突被該國貪污調查局調查。

不僅被開除還惹上了反貪局,這一事件終于在近日真相大白,結果令人大跌眼鏡。

為了能讓兒子得到“寬大處理”,李虎的母親蘇鳳仙向新加坡乒總技術主任黎仕漢提出付給2000歐元的酬勞。在被對方拒絕後,她也因涉嫌行賄官員而受到指控。

今年10月,一則有關新加坡乒乓球男單二號種子李虎被停職的消息震驚整個乒壇。根據新加坡媒體的報道,李虎被停職是因為他多次讓女友在宿舍過夜,違反了隊伍住宿條例。

10月24日,被視為新加坡男乒希望的李虎被新加坡乒總開除。

李虎事件中最吊詭的問題是,違反隊伍紀律的李虎,還接受了貪污調查局的調查,他堅稱自己沒有觸犯法律。

隨著真相逐漸浮出水面,一位母親的荒唐行為也展現在公眾面前。

近日,李虎的母親蘇鳳仙涉嫌以2000歐元行賄新加坡乒乓球總會技術主任黎仕漢,而遭到當地司法機構的指控。

根據《聯合早報》報道,在11月25日的庭審中,蘇鳳仙當庭表示認罪,但對于檢方的一些説法提出異議。

據悉,案件將延期至12月1日再行審理,蘇鳳仙目前以1.5萬元新幣得以保釋。

截至目前,此案是否牽涉到李虎還不得而知,但如果他母親蘇鳳仙的罪名成立,可能被罰款10萬元新幣,或者被判5年監禁,最壞的情況是兩者兼施。

據《東南早報》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84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