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唐人街年貨市場賣創意美食 吸引年輕人-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新加坡唐人街年貨市場賣創意美食 吸引年輕人

2017年01月15日 08:24:12 來源: 中國僑網

中國僑網今年的牛車水年貨市場邀請年輕攤主擺攤售賣創意美食,借此吸引更多年輕人到牛車水感染新春氣息。(新加坡《聯合早報》/鄺啟聰 攝)

今年的牛車水年貨市場邀請年輕攤主擺攤售賣創意美食,借此吸引更多年輕人到牛車水感染新春氣息。(新加坡《聯合早報》/鄺啟聰 攝)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唐人街牛車水年貨市場主辦方今年首次邀請了年輕攤主,在登婆街一帶設12個售賣創意美食的攤位,為這個傳統市場注入活力,借此吸引更多年輕人到訪。公眾近日到訪牛車水年貨市場,除了可以購買各種年貨,還能品嘗年輕攤主售賣的創意美食。受訪公眾對于年貨市場增設美食街表示歡迎。

  牛車水農歷新年慶祝活動籌委會主席陳祖坤受訪時説,過去幾年都有收到公眾反饋,希望逛年貨市場時也能品嘗各類美食,因此今年決定推出美食街。

  他説:“我們希望為公眾帶來富有特色的美食,同時吸引更多年輕人前來牛車水,感染這裏的濃厚新春氣氛。這也是籌委會加強與年輕人交流互動所做出的努力。”

  當地工程師羅文雄每年都和家人到市場逛街買年貨。他説:“美食街和年貨攤擺在一起,有種新舊融合的感覺,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品嘗不同的食物。”

  前來欣賞牛車水燈飾的學生黃紫彤也和朋友一起到年貨市場的美食街。“這裏有年貨市場和夜市的氣氛,賣的食物也很特別,我還會再來。”(蔡欣穎)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45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