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駐新加坡使館提醒遊客增強安全意識並妥善保管護照-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中國駐新加坡使館提醒遊客增強安全意識並妥善保管護照

2017年02月01日 16:02:02 來源: 國際線上

  近日,一艘載有28名中國遊客的快艇在馬來西亞沙巴州附近海域翻沉,3名中國遊客不幸遇難,另有5名中國遊客失聯。春節假期以來,中國駐新加坡使館已處理十幾起中國公民護照遺失案件。為使廣大中國遊客在新加坡度過一個安全、祥和、快樂的假期,使館提醒來新旅遊中國公民注意如下事項:

  要謹慎選擇旅遊項目,並採取必要防范措施,特別是選擇海島遊時,要及時了解安全和急救設施情況,開展水上項目時要選擇有資質、執照的旅遊從業機構和人員,要聽從專業人員指導,做好包括穿救生衣等防護措施,不單獨行動,不盲目前往危險區域,同時積極購買相應旅遊保險。(記者 孫牧寧)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63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