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米其林發布“必比登推介”名單介紹新加坡美食-新華網

米其林發布“必比登推介”名單介紹新加坡美食

2017年06月22日 20:24: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新加坡6月22日電(記者 王麗麗)如何在物價昂貴的新加坡吃得又便宜又好,法國米其林集團22日發布的2017年度新加坡“必比登推介”名單,為食客們品嘗物美價廉的新加坡美食提供了有益的參考。

  該名單上列出了38家新加坡餐館及小販,包括18家餐館、20家小販,經營娘惹菜、印度菜、日本菜、歐陸菜、素食等,上榜餐館和小販的套餐價格都不超過45新加坡元(1新加坡元約合4.9元人民幣),是當地價廉物美的美食代表。

  今年的名單上有9家是新入選的,其中包括5家餐館和4家小販。“必比登推介”名單也是《米其林指南》的一部分,側重于推介價格適中的餐飲美食。今年的完整版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將于本月底公布。

  米其林集團去年正式發布《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是米其林首次在東南亞發布美食指南。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夏埃爾·埃利斯説,《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推出一年之後,新加坡充滿活力的多元化美食環境依然讓評審員印象深刻。新加坡今年共有38家“必比登推介”餐館和街頭小販,是東南亞擁有最多“必比登推介”美食選項的國家,彰顯出新加坡美食擁有的高水準。

  自1900年在法國面世以來,《米其林指南》始終堅持匿名造訪、獨立客觀、精挑細選、每年更新、標準一致5項承諾。它以星級評定餐館等級:三星餐廳代表“卓越的烹飪,值得專程造訪”;二星餐廳“烹飪出色,值得舍近求遠造訪”;一星餐廳“優質烹調,不妨一試”。米其林的美食評審員大多擁有酒店管理類專業學歷背景,在餐飲酒店行業有5年至10年的工作經歷。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19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