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幫扶需要 播撒關愛——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積極助學-新華網

幫扶需要 播撒關愛——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積極助學

2017年10月13日 09:28: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0月13日電(毛雅珊)作為新加坡創辦最早的非營利專業學府,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助學,以各種方式幫助需要支援的學生及家庭。

  “我們相信不論成長背景和環境,每個人都應有平等的受教育權利和享受同等快樂的權利。”近日,該校理事會秘書長Dr.R Theyvendran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

  據Theyvendran秘書長介紹,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已成功舉辦了22屆獎學金助學金頒發典禮。在今年五月的頒發典禮上,400多名需要幫助的學生領取了近30萬元的獎學金和助學金。時任國會議長、現任總統哈莉瑪出席典禮並為學生頒發獎學金。

  圖為時任國會議長、現任總統哈莉瑪在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第22屆獎學金助學金頒發典禮上為獲獎學生授獎。(照片由MDIS提供)

  廬秋婷是今年獲得特別助學金的學生之一,患有腎病的她一邊腎臟只有正常人25%的腎功能,卻還要每日照顧患有腎衰竭晚期、必須長期洗腎的11歲的弟弟。即便如此,廬秋婷成績仍然名列前茅,因此獲得5000元特別助學金。

  此外,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還向特殊學校提供獎學金和助學金,幫助患有智力障礙、視力和聽力受損的特殊學生。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9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