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航將推出“從農場直達班機”可持續發展計劃-新華網

新航將推出“從農場直達班機”可持續發展計劃

2017年10月17日 13:23:23 來源: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在近日新加坡舉辦的世界美食論壇上,新加坡航空揭曉了其餐飲可持續發展計劃,將推出“從農場直達班機”理念,繼續加強推進航空食品和飲品的可持續發展,以推動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並對當地農民社區予以支援。

  目前,新加坡航空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包括使用由海洋管理委員會所認證的漁業公司供給的魚類,以實現可持續捕魚;同時,新航也從其航線覆蓋國家的當地農場獲取農産品。

  在“從農場直達班機”的理念下,新加坡航空將在其機上餐食中使用更為可持續的素食食材以及當地的農産品。新航將與海內外合作夥伴攜手努力,尋找合適的食材來源。

  此外,新加坡航空國際烹飪顧問團的世界知名廚師,將使用更多源自航班目的地當地農場的可持續食材和農産品研制航空功能表,這些食材包括櫻桃番茄、南瓜、青豆和生菜等。新功能表將于今年晚些時候,優先向特定航線的頭等艙乘客推出,並將逐步推廣至其他艙位。(陳頤)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