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加坡鼎藝團舉辦以花為主題的戶外音樂會
2018-04-24 14:3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新加坡4月24日電(記者 王麗麗)新加坡鼎藝團22日晚在新加坡植物園邵氏基金音樂臺舉辦了名為《花樂綻放》的音樂會,吸引不少觀眾共度美好夜晚。

  距離邵氏基金音樂臺幾百米的新加坡國家胡姬花園和胡姬花廣場,正在舉辦胡姬花展。為契合花展主題,本次音樂會選曲多以花為主題。 

  傅海燕(左七)與新加坡鼎藝團合影。新華網發(鼎藝團供圖) 

  為慶祝2018年新加坡擔任東盟輪值主席國,音樂會開場選取了《亞細安民歌精選》。音樂會上還呈現了馬來民歌《Bunga Sayang》、法國爵士經典歌曲《玫瑰人生》。此外,音樂家們還演繹了中國新疆民歌《送我一支玫瑰花》以及周傑倫的歌曲《菊花臺》《青花瓷》。

  黃德勵擔任音樂會指揮,鼎藝團首席笛子演奏家黃顯行帶來笛子獨奏名曲《幽蘭逢春》,高胡演奏家陳彥聰及古箏演奏家鄭怡雯演繹了《彝族玫瑰舞》。在《花好月圓》的樂曲聲中音樂會落下帷幕。

  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部長傅海燕到場觀看了演出。

  鼎藝團成立于2007年,希望通過演奏傳統華樂與跨流派現代作品,弘揚與推廣華樂室內樂。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加坡鼎藝團舉辦以花為主題的戶外音樂會-新華網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57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