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雪松控股收購國際大宗商品貿易商助力“一帶一路”-新華網

雪松控股收購國際大宗商品貿易商助力“一帶一路”

2018年06月27日 11:40: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6月27日電 中國民營企業雪松控股26日正式完成對石化類大宗商品貿易商Integra控股旗下公司的股權收購,藉此向國際化工供應鏈上游邁進,並助力“一帶一路”建設深入推進。

  收購文件交割儀式日前在新加坡舉行,雪松控股旗下上市公司齊翔騰達全資孫公司齊翔騰達供應鏈香港有限公司收購了Integra控股持有的Granite資本51%股權。

  雪松控股集團副總裁韓剛表示,齊翔騰達將全面進入國際化工供應鏈領域,公司業務進一步向上游原材料和海外市場延伸。本次收購將為公司建立起海外發展的重要平臺。

  Integra控股執行總裁羅傑·范巴爾説,中國取得的成就舉世矚目。對歐美企業來説,中國市場具有強大吸引力。很高興能與齊翔騰達合作,以分享中國的“開放紅利”。

  Integra控股是知名石化類大宗商品貿易商,在“一帶一路”沿線的歐洲、中東和東南亞地區具有穩定的原料供應渠道,與殼牌、巴斯夫、沙特基礎工業公司等國際石化巨頭常年合作。

  雪松控股旗下齊翔騰達是中國化工相關行業領軍企業,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甲乙酮和順酐生産企業,擁有全球最高水準的丁二烯生産技術。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01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