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與韓國交換經貿等多份合作備忘錄-新華網

新加坡與韓國交換經貿等多份合作備忘錄

2018年07月12日 23:41: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7月12日電(記者李曉渝)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2日與到訪的韓國總統文在寅共同出席了雙方多份諒解備忘錄的交換儀式。此次交換的備忘錄計劃推動兩國在經貿等領域加強合作。

  當天,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分別與韓國中小企業與初創企業部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交換了諒解備忘錄,以推動包括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在內的兩國企業間的合作和創新,加強兩國間的雙向市場準入,增加投資機會。

  同時,新加坡貿工部同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交換了三份合作備忘錄,涉及兩國在貿易、工業和能源方面的合作。

  據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提供的數據,新加坡與韓國去年雙邊貿易額達到454億新元(約合334億美元),比前一年增長4.3%。2017年,韓國是新加坡第九大貿易夥伴,新加坡是韓國第十大貿易夥伴。新加坡是韓國在東盟國家中的第二大貿易夥伴,是韓國第四大投資來源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1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