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樟宜機場集團評選國航為年度“最佳合作夥伴”-新華網

樟宜機場集團評選國航為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2019年04月29日 11:35:1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4月29日電(楊春)第14屆“樟宜航空大獎”頒獎盛典近日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星耀樟宜”舉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榮獲最高獎項“最佳合作夥伴獎”。新加坡交通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藍彬明出席頒獎典禮並為國航頒獎,以表彰和感謝國航在加強中新“互聯互通”和為中新民航事業發展做出的貢獻。

  新加坡交通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藍彬明(左一)向國航新加坡營業部總經理王智勇(右一)頒發樟宜機場最佳合作夥伴大獎。(國航新加坡營業部提供)

  國航是首家營運中國大陸至新加坡航線的中國航空公司。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宋志勇表示,國航希望與樟宜機場集團在市場推廣、品牌宣傳、航線拓展等各方面進行更緊密的合作,攜手共進,積極拓展新興市場,為中新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更大的貢獻。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總裁李紹賢則表示,將努力支援配合航空合作夥伴拓展市場和擴大運力。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劉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12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