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新內閣宣誓就職-新華網

新加坡新內閣宣誓就職

2020年07月27日 23:08: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7月27日電(記者李曉渝)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7日晚率新一屆內閣宣誓就職。李顯龍在用華語發表演講時表示,他和新內閣將全力以赴幫助民眾解決生活上的困難,努力尋求新的機遇,盡快使本國經濟復蘇。

  李顯龍説,新冠疫情將持續影響新加坡經濟和社會發展,給人們的生計、生活帶來挑戰。政府當務之急是保障就業,但為保障工人健康,建築業等部分行業仍需一段時間後才能全面復工。

  李顯龍表示,為了新加坡的長遠發展,應開拓新的領域,創造新的就業機會,借此幫助那些面臨困境的企業和工人轉戰新興領域。工人們也將獲得政府幫助並接受培訓,以勝任新的工作。

  李顯龍25日公布新一屆內閣成員名單,他本人繼續擔任總理,王瑞傑任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和財政部長。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9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