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淡水河谷三季度铁矿石产量创新高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0-20 16:12:1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20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最大矿业集团淡水河谷公司19日宣布,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铁矿石产量达9510万吨,比上季度增加330万吨,创下单季产量新高。 

淡水河谷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镍产量达7.27万吨,环比增长10.2%;铜产量达11.69万吨,环比增长16.0%;莫桑比克煤炭产量达320万吨,环比增长5.8%。 

淡水河谷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球团矿和镍生产商,也生产锰矿石、铁合金、冶金煤和动力煤、铜、铂族金属、金、银和钴等。

相关推荐
巴西代总统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 称两国关系为“成功典范”

巴西代总统阿尔克明4月17日在巴西利亚出席中巴建交50周年研讨会时指出,巴中关系是全球贸易投资合作和伙伴关系发展的成功典范。

淡水河谷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

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于当地时间15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产销量报告。

中巴政商界人士在里约热内卢共话经贸合作

4月15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和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联合举办的“广东—巴西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