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航空公司在新加坡举办航线推介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国腾,李志兰 2017-12-01 16:38:34

新华丝路网新加坡12月1日电(记者李晓渝)河北航空公司12月1日在新加坡举办了新加坡至石家庄航线推介会,向新加坡各界介绍河北航空的品牌、航线、产品以及河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刘晓惠表示,河北航空新加坡至石家庄航线的开通有力地推动了新家坡与河北之间的航空交流,希望参加推介会的新加坡旅游业企业能够通过这条航线,将更多的新加坡游客送到河北,感受燕赵风情。

河北航空公司副总经理陈洪波表示,河北航空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河北和新加坡在经贸、旅游、人文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水平,欢迎新加坡各界搭乘河北航空航班到美丽的河北看一看。

随着中国与新加坡经贸合作的不断加强,樟宜机场接待中国游客数量也在快速增加,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樟宜机场第三大客源地。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客运发展副总裁白圻伟表示,樟宜机场一直致力于中国和新加坡之间的航空连接,并且对河北市场非常重视,希望新加坡旅游企业能更多地推广河北旅游,让河北成为新加坡人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推介会上,河北航空展示良好的发展前景、丰富的航线产品、贴心的航空服务引起了与会者浓厚的兴趣,现场互动频繁。据介绍,河北航空新加坡至石家庄航线于10月29日开航,每天1班,由波音737-800执飞,航班号NS3528/NS3527,17:00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21:50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3:20从杭州起飞,次日1:25到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7:45从石家庄起飞,9:45到达杭州,11:15从杭州起飞,16:15到达新加坡。经由石家庄,新加坡旅客还可搭乘河北航空航班轻松中转至承德、秦皇岛、张家口,或通过空铁联运前往北京、天津、保定、邯郸等城市。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阙小华、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刘晓惠、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客运发展副总裁白圻伟、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以及当地数十家媒体和旅行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相关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校友之家(新加坡)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与新加坡相关机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校友之家(新加坡)揭牌仪式2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安泰亚太中心隆重举行。

“灵感中国——当代中国画艺术国际巡展”在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和四川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灵感中国——当代中国画艺术国际巡展”近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签约额34亿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马两国医药康养、医疗机构、国际贸易、汽车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等领域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总签约额达34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