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国汇商银行中国业务团队 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7-12-13 10:13:26

12月8日,泰国汇商银行中国业务主要管理人员在总行执行副总裁严贤铭的带领下对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此次考察团人员包括拟设上海分行傅琼行长及上海分行团队、北京代表处负责人朱颖及北京团队、总行中国市场部主要管理人员。园区总裁徐根罗、副总裁赵斌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泰国汇商银行成立于1906年,是泰国第一家本土银行,目前是在泰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可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商业银行。汇商银行中国团队自创建以来,就一直与华立泰国及泰中罗勇工业园保持了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华立在泰最早的电表业务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得到了汇商银行在资金与服务上的大力支持。目前,双方已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特别是泰中罗勇工业园项目更是得到汇商银行全力支持。

座谈会上,徐总从园区的历史起源、总体概况、中泰两国政府对园区的支持、园区入园企业行业划分及入园动因、园区未来的招商模式及战略定位等方面向代表团做了介绍。严贤铭副总裁及代表团对园区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园区为中国投资者服务的专注精神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徐总就代表团比较关心的中国投资者在泰投资概况、来泰投资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一带一路”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所带来的机遇等几方面与代表团做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徐总并着重从园区作为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的责任以及招商优势、企业来泰投资安全性、园区以帮助企业安全落地为己任、企业来泰投资自身要重视文化融合要在泰变泰真正融入当地、未来中国企业投资泰国趋势预测以及中国产品及品牌全球认可度等几方面,结合亲身在泰建厂投资经历以及这么多年从事招商方面工作所积累的经验与体会,向代表团做了深入分享与交流。

双方希望未来能加强信息互通,共同为走出来或准备走出来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国泰航空立足大湾区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2023年,国泰航空净利润为97.89亿港元,连续三年亏损后首次扭亏为盈。紧紧抓住"植根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国泰集团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着力成为大湾区国际出行首选航司,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