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7-12-18 09:40:40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齐中熙)世界旅游联盟(WTA)17日在京与浙江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文件,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萧山湘湖。 

世界旅游联盟于今年9月在四川成都成立,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第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综合性、国际性旅游组织。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表示,世界旅游联盟将积极组织重大国际旅游活动,帮助浙江引进国际旅游高端人才,支持浙江国际旅游宣传推广,加大对浙江入境旅游市场开拓的支持力度。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瑞表示,作为中国发起成立的国际性旅游组织,尤其是在国家旅游局等推动下成立的国际旅游机构,世界旅游联盟将引领旅游发展新理念,打造旅游交流新平台,在制定旅游服务新标准、发布旅游研究成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推荐
杭州歌剧舞剧院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举行表演受欢迎

4月14日和15日,杭州歌剧舞剧院分别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旅游景点戴克里先宫和拉迪奇广场举行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在萨格勒布举行

由杭州歌剧舞剧院带来的“最忆是杭州”中国古典歌舞表演4月12日晚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礼堂举行。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克罗地亚前副总理西莫尼奇等两国各界人士500余人出席。

10个!超大城市“俱乐部”来了新成员

城区总人口突破1000万!杭州实现从特大城市到超大城市的跨越,跻身超大城市“俱乐部”。近日举行的2024年杭州两会上传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