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疆的旗袍佳丽获得殊荣

来源: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7-12-18 09:46:13

新疆的旗袍佳丽获得殊荣1

新疆的旗袍佳丽获得殊荣2

全球新丝路新疆总会的佳丽们在泰国总决赛的舞台上绚丽绽放,誉冠全球!

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办的第四届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12月11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皇家大剧院圆满落幕。中国旗袍协会全球新丝路新疆总会16位优秀的旗袍佳丽们参赛,荣获了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全球旗袍大赛总决赛团体赛金奖,个人赛取得了1个金奖、5个银奖的优异成绩!为新疆争了光!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西雅图、新加坡、上海、新疆等地的21支参赛队伍,她们是通过层层海选、初赛、半决赛选送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各地参赛团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集体走秀表演,还有15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个人赛。

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酷爱旗袍佳丽和技能超强选手、进行激烈公平的角逐比赛后,经全体评委和裁判一致评选:中国旗袍协会全球新丝路新疆总会16位优秀的旗袍佳丽们参赛,荣获了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第四届全球旗袍大赛总决赛团体赛金奖,个人赛取得了1个金奖、5个银奖的优异成绩!为新疆争了光!

相关推荐
新疆塔城:中哈边城贸易忙

入春以来,位于中国哈萨克斯坦边境的新疆塔城地区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贸易日渐火热。

霍尔果斯口岸十二时辰看“双循环”新活力

近年来,中欧(中亚)班列通行数量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日用百货、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农副产品等“中国制造”选择从新疆铁路口岸走向中亚、欧洲市场。

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新疆“五大战略定位”观察①

今年前两个月,新疆外贸继续跑出加速度,进出口总值636.9亿元,同比增长51.4%,高出全国增速42.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