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要"復活"動畫片角色 推同款機器人
2017-03-13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迪士尼樂園,經常能看到大人扮成迪士尼動畫片中經典角色,逗得小朋友們特別開心。如今,美國迪士尼公司打算借助人工智慧“復活”動畫片角色,讓它們能和小朋友們面對面互動。

  英國廣播公司11日援引迪士尼公司負責研發的副總裁喬恩·斯諾迪的話報道,公司計劃在迪士尼樂園推出以動畫片經典角色為造型的機器人,它們既能講故事、與人互動,還能辨別方位、在人群中避免衝撞遊客,其中“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斯諾迪説,雖然公司致力于將機器人打造得盡可能生動形象,但會注意避免機器人因過于逼真而令人反感甚至恐懼。為此,他們會在迪士尼樂園展開測試,看看小朋友們對倣真玩偶的接受度,“顯然我們不會嚇著孩子”。(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