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機場最繁忙? 亞特蘭大機場連續19年居首
2017-03-14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機場似乎總是與繁忙聯繫在一起。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機場理事會近日經初步統計,評出了2016年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大機場。美國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連續第19年奪得榜首,去年的旅客吞吐量約為1.04億人次。中國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以9400萬人次的客流量佔據第二位。

  排名第三至第十位的依次為阿聯酋迪拜國際機場(8300萬人次)、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8100萬人次)、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7900萬人次)、美國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7800萬人次)、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7500萬人次)、中國香港國際機場(7000萬人次)、中國上海浦東國際機場(6600萬人次)、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6500萬人次)。(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