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男孩為救父千斤頂頂起1噸重汽車
2017-03-14 14:3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美國一名小男孩拯救了因千斤頂打滑而被3000磅(約合1.36噸)重的汽車壓在下面的父親,並且説,“天使”給了他力量。

  據英國《太陽報》3月12日報道,現年8歲的J·T·帕克驚恐地眼看著汽車壓在他的父親斯蒂芬·帕克的身上,壓斷了後者的13根肋骨。體重僅22公斤的他立刻上去救父親,由于汽車太重了,斯蒂芬被壓在車下連呼吸都很困難。

  報道稱,這名小男孩思維十分敏捷,他迅速調整了千斤頂,並且在千斤頂的把手上跳上跳下長達15分鐘,試圖頂起汽車。

  他説:“那時候很嚇人,我沒想到我能把車頂起來,只是一直在努力。”當被問及是什麼讓他覺得自己能夠召喚出只憑自己就把汽車頂起來的力量時,他説:“是天使。”

  這名男孩的父親對這起事件毫無印象,因為汽車壓到他身上以後不久他就昏迷了。他對于自己的兒子憑一己之力就把車子給頂起來感到很震驚,因為最開始他和17歲的兒子曼森兩個人才把車子頂起來。

  J·T把車子頂起來以後就立刻發出警報,告訴哥哥曼森呼叫急救車。在呼救電話中,還能聽到曼森祈求父親繼續呼吸的聲音。斯蒂芬後來被直升機送往醫院,但幸運的是內臟沒有受傷。

  J·T于3月9日獲頒“紅十字會東愛達荷地區真正英雄”稱號。(編譯/武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