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讓健康莫茲戈夫“賽季報銷”
2017-03-16 17: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4日電(記者李博聞)據此間媒體消息,盡管莫茲戈夫身體健康,但出于鍛煉年輕球員的考慮,洛杉磯湖人將會讓這位俄羅斯中鋒“賽季報銷”。

  雖然新帥沃頓曾讓湖人一段時期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但總體來看,這個賽季湖人的表現依舊不好。目前,湖人的戰績為20勝47負,過去10場輸掉了9場,排名西部倒數第一。

  有消息稱,雖然莫茲戈夫目前沒有什麼傷病,但為了給年輕球員更多的上場時間,湖人已經計劃讓莫茲戈夫本賽季徹底休戰。

   去年夏天,湖人和莫茲戈夫簽下了一份4年總價值6400萬美元的合同,這個賽季,他代表湖人打了54場比賽,其中52場首發,場均出戰20.4分鐘,得到7.4分和4.9個籃板,投籃命中率51.5%。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