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房開工環比上升3%
2017-03-20 16:50 來源: 中國經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日報華盛頓電 記者高偉東報道:美國商務部日前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美國2月份新房開工量年化值為128.8萬套,環比上升3%,創4個月以來新高。其中,單體住宅開工數目增長6.5%至87.2萬套,為近9年半新高,但多戶型住宅的開工數目大幅減少。

  數據顯示,美國2月份反映未來行業走勢的新房建築許可證發放量,經季節調整後,年化值為121.3萬套,環比下降6.2%,降幅創近11個月最大。盡管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有所放緩,但強勁的就業市場支撐了住房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國保持房地産市場穩定方面有哪些措施值得中國借鑒?
    中國進入兩會時間,建立促進房地産平穩發展的長效機制繼續成為本次會議的熱點話題之一。那麼,美國在保持房地産市場穩定發展方面有哪些措施值得中國借鑒?
    2017-03-10 15:38
  • 經濟學家:美國房地産市場強勁表現將延續
    僅僅十年,美國房地産市場就走出次貸危機的泥潭,並完全收復失地。盡管利率水準略有上升帶來了一些“逆風”,但在需求支撐下,美國房地産市場仍將延續強勁表現。他總結道,相比于利率上的一些影響,支撐因素仍佔據上風,包括需求增長、供應趨緊等等,預計美國房地産市場未來仍將保持強勁表現。
    2017-03-09 10:20
新聞 評論